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蘋果線上應用商店下載量突破100億次

北京時間1月2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蘋果週六宣佈,其應用店下載次數已達100億次。這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消息,是蘋果網站週六宣佈的。100億次下載,相當於蘋果1.6億iPhone、iPod touch和iPad用戶,每人平均下載了約62個應用軟體。

自2007年推出以來,蘋果銷售了數以千萬計的iPhone手機,並通過iPad平板電腦擴大應用軟體的應用。其應用店已引起大量希望借助蘋果成功發展自己的軟體開發者。應用店現在自稱擁有超過35萬種iPhone,iPod touch或iPad應用軟體,用戶遍及全球90個國家。其中iPad應用軟體就超過了6萬種。

蘋果表示,將向第100億位下載的用戶提供1萬美元的iTunes店禮品卡。獲獎者是英國肯特郡奧平頓的蓋爾·戴維斯(Gail Davis),她下載的是免費遊戲Paper Glider。

蘋果全球產品行銷高級副總裁菲利浦·施樂(Philip Schiller)表示:“蘋果應用店已經超出了我們最瘋狂的想像,當別人試圖複製應用店時,其卻繼續為開發者和客戶提供著這個星球上最具創新的體驗”。(蕭諤)

http://big5.ce.cn/cysc/tech/gdxw/201101/23/t20110123_20752087.s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