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苹果在2015年会有哪些大动作?


(编译:肖恩)苹果或许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科技公司,但他们的行事作风却一直非常神秘。不少业内人士会花费大量的时间来琢磨这家公司的下一步动作,以及这样做的原因。
2014年还有几天就将正式结束了,苹果在今年也因为自己的产品和行为而赚足了眼球。那么在明年,这家公司又会有哪些让我们侧目的大动作呢?科技网站Venture Beat日前就对此进行了预测。
1.苹果将会在6月份推出新款iPhone 6和6 Plus。这两款手机将会使用和iPhone 5c一样的塑料后盖,售价也要比现在的iPhone 6和6 Plus更低。对于苹果来说,这是个聪明的举动,因为会有更多配备NFC芯片的苹果设备被推向市场,从而让更多的人开始使用Apple Pay支付服务。这同时也意味着更多的人会拥有能和Apple Watch配对的设备。
2.iPhone 6s同样会在2015年亮相。根据苹果以往的产品发布惯例,他们今年还将推出一款配置升级的iPhone 6s。这款设备可能会配备升级的摄像头、蓝宝石屏幕、可能还有某种3D显示屏效果。iPhone 6s可能会和6c一同在6月份发布,或是等到秋季——这取决于蓝宝石玻璃的供应情况。
3.Apple Watch情人节上市。
如果Apple Watch真如苹果所承诺的那样,那它将会重新定义整个智能手表市场,这也正是为什么外界对它的期待如此之高的原因。这款手表可能还会对三星、摩托罗拉、索尼和Pebble等公司产生重大影响。无论如何,我们的等待都不会太久。有消息称,苹果会在明年情人节正式上市Apple Watch。
4.Apple Watch可单独进行移动支付。没错,苹果为Apple Watch配备了一枚NFC芯片,可用于移动支付——只要你的iPhone 5或iPhone 6在附近。但这一点也不好玩。Apple Watch,以及其他智能手表,将开始获得更多独立于智能手机的功能。在明年,苹果将会对Apple Watch进行升级,使其不需要iPhone也能进行移动支付。即便没有网络连接,它也能对财务进行存储,并使用商家销售系统进行信息传输。
5.苹果会阐述HealthKit平台的工作方式,以及消费者应该如何使用健康应用。在苹果发布HealthKit平台和健康应用时,许多人都并没有搞清楚它们到底是什么。是可以存储健康信息的云端服务?或者只是一款能够进行数据分享的应用?
用户现在已经可以使用HealthKit平台来将不同设备和应用上的健康数据整合到苹果健康应用当中了。但简单的数据整合并没有太大的意义,用户更需要的是获得来自于这些数据的分析。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对于HealthKit和健康应用应该会有一个更好的理解。
6.苹果将会推出音乐流媒体订阅服务。苹果在音乐销售上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音乐行业也有着紧密的关系,那他们为什么还不推出一个音乐订阅服务呢?Spotify的模式显然是受欢迎的。虽然苹果已经在iTunes当中推出了Radio服务,但这项服务的流行程度并不高。在收购Beats之后,外界也非常期待苹果在明年推出新的音乐订阅服务。
7.苹果将会推出一副可感应心率的无线耳机。Apple Watch的主要职责是播放来自于手机的音乐,但它或许很快就能自行存储音乐,并通过蓝牙和无线耳机配对。有了Beats的支持,苹果完全可以自行研发一副这样的耳机,并赋予其追踪用户生命体征的能力,比如脉搏、血流、甚至是最大摄氧量。虽然Apple Watch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生物识别传感器,这会使得耳机当中的功能显得有些多余,但iPhone却并没有这样的传感器。
8.苹果将会推出一款12英寸iPad。苹果在今年曾多次表达了自己进军企业领域的意愿,而一款介于平板电脑和笔记本之间的大尺寸平板电脑或许会让他们如愿以偿。根据相关的传闻,这款设备可能会在6月份发布。
9.不会有苹果电视。对于苹果来说,为一款电视开发硬件和软件都不是问题,但他们还需要提供足够丰富的内容。即便对于苹果来说,和内容提供商达成协议并不是件易事。
10.升级版MacBook Air。苹果在今年或许还会推出一款12英寸的MacBook Air型号,它将配备升级的USB接口,说不定还有用于网页支付的Touch ID传感器。

http://news.mydrivers.com/1/361/361341.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